杂食动物,喜欢啥写啥,打字慢如狗,填坑。。。诶算了不提了

剑舞私立贵族学院 多cp学院向

       剑舞私立贵族学院,对学员的颜值与自身能力条件要求苛刻到了极点,然而,世界上就是有这么些人,天生优秀出身又好长相完美的让你挑不出刺儿。剑舞,专门为这些人而创立。
       “喂一期,你作业写了吗借我参考参考啊。”
       应该是这样没错的。
       “啊,写完了,但是,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没事没事,给我啦~”
       可是怎么轮到我们这届就堕落了呢?!
       学生会主席压切长谷部一脸崩坏的看着鹤丸,后者正一脸得意的拿着一期一振的作业朝他挥挥。
       “......”长谷部你要冷静,对,要冷静,“鹤丸!学校有规定不许抄作业!要靠自身的力量努力@×★&+......”
看着沉浸在背诵校规中的长谷部,鹤丸拉着一期一溜烟儿跑了。
       “啊啊,每次都这样,长谷部还真是死板啊,人生需要惊喜~校规什么的,管他呢。”生得一双耀金瞳的白发少年一脸无趣,手上却是麻溜地抄着作业。
       “哈哈哈,鹤丸你也很厉害了,敢在会长大人面前光明正大地抄作业呢。”同样是一双金眸,却给人一种优雅感的蓝发少年温和的笑笑,抬手看了看表,“啊,都这个点了,药研该等我了,先告辞了,明天见。”
       “真是个深度弟控啊~还有救吗?”自说自话一般,鹤丸看看一期刚刚站的方向,哪还有半个人影,不由得苦笑一番,“估计是,啊不,肯定没救了啊。”
       这样,我不就没机会了吗?不对不对,鹤丸国永,你不能消沉,目标,一定能实现,首先要做的,就是抄完这些作业!
——————————————————————————
       “药研,等很久了吗?”光速赶到校门口的一期,看到了那个小小的身影。
       “啊,一期哥,没有的,我也才刚到。”声音倒是与身材不符的......霸气,药研抬手推了下眼镜,“嗯......今天要早点回宿舍呢,退和秋田考上了剑舞小学部,学校把他俩分到了我们这儿说作为兄弟要在一起才好之类的......”
       听着弟弟井井有条的安排,一期不由得笑的更胜,他这个弟弟,还真是从来没让他操过心,没有靠吉光之名只身考进剑舞,还更显优秀,尤其是在近身搏斗与生物研究中 ,尽显天赋,连跳几级,与一期同级,在一期从海外归来一直照顾着弟弟们......但是啊,意外是个小傲娇?
       一期忽然想逗逗药研:“呐,药研。”
       “怎么了,一期哥?”淡紫色的眸子看着一期。
       “今天在班里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啊啊好可爱啊药研\(≧▽≦)/
       “欸?哦哦,有的有的!”药研点点头,说起来。
       不动带了酒拉着我喝结果还没喝多少他就醉了还把酒坛抱在怀里睡了一上午。
       在班上研究新药物时试管里的试剂被明石当成水喝掉之后昏迷不醒去了保健室。
       小叔叔的狐狸下午不知道哪去了,结果大家下午再也没听过小叔叔的声音。
       。。。。。。
       药研......你上的什么班?!一期嘴角抽动着,“药研很开心吧?”
       “欸?其实......也还好啦......”还装,眼里明明有了笑意。
       “嘛,只要药研开心就好。”一期说着,摸了摸药研柔密的黑发。
       然后他发现少年略有些病态白的脸,蹭——的一下红得要死。
       好可爱啊~\(≧▽≦)/~
       “我我我......别......别把我当小孩子看啊,我我......已经是大人了!”
       欸嘿嘿,傲娇了傲娇了,“好好好,我们药研最成熟了●v●”
       “////////——”
       今天的剑舞学校,也很热闹呢。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