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喜欢啥写啥,打字慢如狗,填坑。。。诶算了不提了

剑舞私立贵族学院(三)关于鹤丸的恶作剧究竟引起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请安静一下。”讲台上的石切丸老师眯眼笑着,嘛,能作全校最著名“搞事情”鹤丸国永所在班级的班导,想来也是心理素质过硬的强人。

“今天转学生要来了呢。”一期一振轻轻对鹤丸说,“鹤丸你可别玩过了啊。”

“嘿嘿嘿,放心放心,我有数呢。”鹤丸兴奋地笑笑。

......抱歉我一点都没看出来。

“那么三日月同学请进来吧。”石切丸见全班安静,招呼这位转校生进来了。

“我叫三日月宗近,和石切丸老师同样来自三条,擅长的刀种是太刀,今后请大家多多关照了。”这人长得真是好看,举止优雅,尤其是那双眸子——

“感觉像装了一轮弯月,真是漂亮啊。是吧,鹤丸?”一期惊叹道。

“哼——好戏才刚开始呢。”他才不想承认三日月好看呢,虽然这是事实啦。

“那么三日月,边是你的座位,去吧,要开始上课了哦。”石切丸指指鹤丸旁边的崭新桌椅。

“是。”

距离三日月坐在位置上还有三秒。

两秒。

一秒————

“吱吱——”一只白色的小精灵从桌洞里窜了出来,跳到三日月的手中。

“啊。”当事人很明显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对就是这个反应,等等小鹤(因为是鹤球养的鼠嘛)你你你——

“诶呀,你也在欢迎我吗?”三日月笑眯眯的看着白色的一团在手里蹭来蹭去。

我去你这只老鼠竟然背叛我?!

“接下来,我们开始上课,还有,鹤丸,下课跟我走一趟吧,办公室里的新茶我想你会喜欢的。”

“啊?我不要啊——”鹤丸苦恼的埋下头,旁边的一期拍拍他以示安慰。

——————————-下课

“一期你陪我一起去喝茶呗。”

“不要。”谁不知道跟石切丸老师喝茶就像在谈人生......

"呜呜(┬_┬)”

三日月悄然站在教室门口,看着那两人打打闹闹走远的身影,他轻笑一声。

鹤丸国永吗,看来以后的学院生活会很有趣啊。











被母上要求剪头发。。。感觉一起剪掉的还有灵感(智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