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喜欢啥写啥,打字慢如狗,填坑。。。诶算了不提了

【安雷】请留言

旧文编辑重发
半夜爬起来发个刀子虐虐
自损八百式发刀
ooc有

没问题往下看————————

凹凸大赛结束了三年,最终打败了创世神的参赛者们保留了原力技能,有的离开了,最终被各个宇宙所接受,有的还留在凹凸星球,因为这个地方,他们的家人,挚友,都已沉睡在这里。

“喂?雷狮你在吗?我跟你说啊,今天我去原赛区找之前大战时你留下的东西了,我找到了你的头巾,好脏欸,但是我已经帮你洗好了哦,你什么时候来拿啊?”

傻逼骑士道,越来越蠢了,本大爷才不接受你碰过的东西......不过洗的还是很干净的嘛......本大爷就勉强破例一次吧,感恩戴德吧安迷修!

“雷狮雷狮,今天我和格瑞去了我们与创世神战斗的地方......那里的硝烟仍未散去,真是让我想起三年前那场决斗呢,当时你自信挥舞雷神之锤的样子......那抹张扬的笑,真的是无比的耀眼啊。”

那还用你说吗安迷修!本大爷可不是那些鶸可以比的好吗!至于你嘛......哼!本大爷勉强承认你的实力吧!

“雷狮......三年了,三年我总共用终端向你发起了2014次通话请求......可是每次回应我的,永远是‘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留言’......雷狮,我知道的,你在的啊,对不对?”

......傻子。

“雷狮,卡米尔让我离开凹凸星,和佩利帕洛斯他们一起继续遨游宇宙......去追寻你所向往的星辰大海。我以骑士的名义拒绝了他们......其实是想留下来陪你。”

安迷修关闭终端,闭上了双眼,他背靠着一块石碑。

那上面工工整整刻着三个字母——“ray”。安迷修亲手刻上去的。

星辰大海,没有你陪伴前去,入我眼不过一片尘埃。

微风拂面,安迷修微微睁开眼,喃喃着。

“雷狮?”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