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喜欢啥写啥,打字慢如狗,填坑。。。诶算了不提了

【安雷】赌上最后的骑士的名号,我会倾尽一生去爱你

新婚梗
是嘉瑞安雷群里的活动文⊙▽⊙
ooc属于我
有一点点嘉瑞(实在来不及写了哇
流氓安出没!流氓安出没!流氓安出没!(重要事说三遍

没问题请往下看呀————

        “哥,好了。”安莉洁开心的笑着,“嫂子别害羞啊,快出来啦。”
        安迷修表示自己要炸了,还是原地爆炸的那种。
        眼前的雷狮,自家恶党,正顶着一脸“老子以后没脸见人了”的生无可恋脸,被安莉洁从房间里硬拉出来。哦,还穿着婚纱。
       “我到底是脑子里面哪根筋抽了才会答应你穿这种东西啊啊啊!!!”雷狮整个脸都红透了,觉得自己一世英名都要丢尽了。
        安迷修愣了一会儿才细细打量起自家恋人,不得不说雷狮到底生得一副好相貌,安莉洁给他上了层淡妆,衬得整个人精神了几分,难得他没裹着头巾,略有些长的紫发便卷翘着披散在雷狮洁白的颈部,平添一丝诱人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身上穿的这套——没白瞎他花了那么多积分,真的很漂亮啊,层层叠叠,由绸缎和轻纱拼镶的婚纱,纯净的白色与恋人红透的脸真是相配啊。
        后来当雷狮说起这时的安迷修,他咂咂嘴,“那是安迷修?屁!那就是个变态,眼神要多露骨有多露骨。”
        但是婚礼上雷狮却没穿那套昂贵华丽的婚纱(难得帕罗斯连相机都准备好了),安迷修表示恶党穿婚纱的样子只有他(还有你妹哦)才能看到。
       他们的婚礼很多人祝贺,他们觉得如果能从凹凸大赛活下来,不,即使是死,也一定会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
       “赌上我最后的骑士之名,雷狮,我会倾尽一生去爱你。”安迷修单膝跪地,给雷狮带上了戒指,发下了他要用一世来证明的誓言。
         “好啊,我等着,骑士。”雷狮还是那个笑得张扬的海盗头子,他看着面前的骑士,脸上的红晕却久久没有散去。
           在铺天盖地的玫瑰花海下,他们相视而笑。
            未来的路,以后我们一起走。
            谁都不会,先放开手。

                                                                                  END?
 















卡米尔:“安没马你敢欺负我大哥我肯定第一个扒了你的皮!”
帕罗斯:“冷静冷静。”
安莉洁:“大哥终于有人管了(终于不要我天天操心了)!”
丹尼尔:“年轻真好啊哈哈哈。”
嘉德罗斯:“格瑞我们也去结婚吧!”
格瑞:“别闹。(脸红)”




                                                                               真·END

评论(6)

热度(34)